[ 花絮照片集一 ] [ 花絮照片集二 ] [ 場景/貨品照片集 ]

【 別開生面的2016年春季賣物會前奏 】

2015年10月10日在學校禮堂舉行的2016年春季賣物會發布會,聚集了眾多校友大使、家長教師會成員、及一向熱心支持英華的多位離任老師,他們將肩負起向各持份者及群組推介賣物會的重任,群策群力,讓這次嶄新的籌款嘗試可順利達到為母校重建計劃籌得一百萬元的目標

部份慈善攤檔的主持人現身說法,介紹出口歐美的絲巾、服裝和手袋,時尚精美的家品、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罐頭鮑魚和海味及一糸列的蘇太名醬。眾多熱心校友四出募捐琳琅滿目的物品,又親自烹調鮑魚兩味試食,由活潑可愛的小師妹奉上,窩心得很,掀起全場熱潮。

跟著的預賣時段,大家都很踴躍選購,並以問卷方式給予寶貴意見及「價廉物美」的評語,銷售成績另人鼓舞,令團隊更有信心去籌劃和增加貨品的種類。

 

特別向前任校監李清詞牧師、前任校長周馬佩堅女士、前任副校長莫廣銓先生及葉王易安女士、學校法團議長林麗冰校友及多位離任老師鳴謝,他們的蒞臨、鼓勵和支持,並出錢出力,令在場各義工、校友和家長士氣高昂。

 

各位校友,請你們大力支持2016年春季賣物會,屆時參加及向親友推介!

  • 日期: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 地點:九龍深水埗青山道101號英華女校暫借校舍
                (深水埗地鐵站D2出口、寶血醫院隔鄰)

2016年1月28日前購買賣物會當日使用的代用券滿$100即加送$20
          買滿每$200更額外獲得抽獎券一張,多買多送。

請下載 :[ 代用券訂購表格 ] 及 [ 賣物會贊助表格 ]

歡迎各位加入義工行列或提供各種意見及協助 ,可聯絡校務處蘇釆靈女士(電話:2546 3151 內線 105 或 電郵 so@ywgs.edu.hk),不勝感激。

 

更新日期:2015.10.26

[ 下載電子相簿 (5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