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步行籌款

李詠祈 ('19)

本港由2020年開始,疫情持續肆虐,校友會一直無法在感恩節舉辦步行籌款。去年秋天疫情狀況稍有好轉,步行籌款亦可以復辦。為了符合防疫規定,是次安排與往日不同——校友可於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4日期間,自行組隊參加,在自訂時間內以建議路線由山頂廣場沿盧吉道、克頓道、干德道等返回學校。只需要在路線中的指定地點拍照,並連同贊助表格遞交,即可獲紀念品乙份及捐款收據。

當日天朗氣清,楊老師伉儷(左四及左五)亦有參加這次步行籌款。
校友會主席及幹事 (左五及左一) 與1998年中五畢業的校友合影

是次籌款獲得不少校友支持,在11月19日的起步禮上,已有不少校友參加。當中1972年中五畢業的校友更自備橫幅,十分有氣勢。前地理科老師楊國標老師亦連同太太參與。參加者沿途經過不少著名景點,例如盧吉道的印度橡樹,以及維多利亞城界石,大家在太平山上留下了不少美麗的足跡。

關校長親自迎接步行回來的前老師及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