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校友會網上團聚

周余淑賢(’69)(82-87於母校任教地理科)

歲晚臨近,疫情肆虐,抗疫禁令全市實施,卻未能打破多倫多校友會週年歡聚的傳統。經邱秉維老師(’59)發起與籌委策動,2020年12月18晚透過Zoom舉辦網上校友團聚。

師友越洋共聚一堂

出席的有打從50年代畢業的師姐們到90年代的歷屆校友,除多倫多校友外,還有遠在蘇格蘭、夏威夷及三藩市的校友,連同與會的英華校長與舊老師等七十多人在Zoom平臺見面,跟往常一樣──念母校、唱校歌、聯誼聚舊。

席間先有已退休的周馬佩堅校長(’53)和李石玉如校長(’72),與多位闊別已久的退休老師淺談在母校的教職與生活近況,也有關翰章校長分享母校消息,以PowerPoint帶領我們遊覽新校舍,周小鳳副校長(’82)也參與是次聚會。得知學妹們各方面的超卓成績,叫我們都為英華感恩。

是次聚會邀請臨床心理學家高麗霞博士(’74)專題分享,探討Resilience in the Pandemic,還有郭飛瑩(’68)介紹最新著作“Journeys of Renewed Hope”,最後按齡分組話舊。

難得的是三任校長能同時撥冗參加,關校長更別出心裁悉心挑選了好些母校珍貴歷史圖片,包括前任校長蕭覺真校長(Miss Silcocks)及鄭美蓮校長(Miss Jenkins)的照片,讓我們重溫昔日校長的風采及校園的風貌,追溯母校多番擴建,掀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聚㑹在“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歡樂歌聲中圓滿結束。

出席英華教職員名單:周馬佩堅校長、李石玉如校長、關翰章校長、周小鳳副校長、張邱秉維老師、梁霍煦熙老師、林綺麗老師、梁家猷老師、李月好女士、方羅秀珍老師、白麗湘老師、潘雄鋒老師及周余淑賢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