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動生命的使命

甄燕鳴  ('79)

「靜靜驀然回首 昨天喜與愁 曾遇狂風激流 挫敗時候
念記是誰留守 成良牧恩友  燃亮漆黑變白晝
主恩壯闊浩瀚 高山低谷那懼去闖
繼續成長 憑信望愛堅定膽壯
聽凱歌從天降 在我心燃動熾熱盼望
沿路有祢護航 向標竿奔往.....」
         《燃動生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l8toBHTkk

我為角聲使團填詞的二十週年主題曲《燃動生命》,總結了多年來為信仰創作的心路歷程。這是天父給我的使命,自從開始寫歌,神賜下無數經歷與感動,化作旋律與歌詞觸動無數孤寂的心弦。歌曲所承載著的信心故事不僅是曲詞,更是改變生命的信息,讓聽見的被更新與醫治,經歷天父愛與恩典!

「...... 無視巨浪澎湃  依傍祢  平安悠然泊岸
傳頌祢話語   以色列磐石   是全地盼望
懷着獨特權柄   主開路   抬頭萬里光明
讓我似鷹   跨過絕嶺   啟動極奇妙旅程......」
         《以色列磐石 Rock of Isra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xAD8B9sjA

這無助慌亂末世中,我們更要竭力作鹽作光,跨越障礙,預備主來;未來日子,求神教我繼續「寸陰是惜」,讓神的家恩賜配搭,各盡其職,互相効力,以音樂作為馨香的祭獻給神,傳遞正面信息和能量。盼望更多人透過詩歌認識基督,從中得到啟發,將基督的愛傳送到每個角落,拉近神和人的距離,經歷這位滿有恩典慈愛的神。 

為一位教會姊妹的畫冊寫序

編者按:甄校友為填詞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有數百首原創或翻譯歌曲曾在香港/美國出版,包括《全地至高是我主》、《讓愛留痕》等廣泛流傳的現代粵語詩歌。她現居於美國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