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沙河輪群英會

王美嫦 (’72)

英華書院及英華女校校友今年八月廿一日 (星期日) 舉行「菲沙河輪群英會」,氣氛一片歡樂,大家久別重逢,更兼天公造美,風和日麗,人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疫情下久違了的校友聚會,喜氣洋洋。
英華男女校校友船上大合照,樂也融融。

河輪上歡聚

當大家上船安坐後,先由這次聚會籌備委員會主席,男校的Fan 致歡迎詞,然後我們女校溫哥華校友會會長Audrey致詞答謝,接著,我們全體站立唱女校的校歌和校詩,男校校友也唱他們的校歌和「英華呐喊」。

師妹Amanda 為大家精心製作「英華盾形曲奇」,大家每人手持一個來拍照留念,場面多溫馨﹗

感謝男校校友籌備和邀請:Fan 和 Ben 負責策劃、Eric 肩負財務管理、Willie 講解河岸生態知識、Jones 提供專業音響、男校老師Au Sir為大家唱了幾首醉人金曲,引來 “encore” 不停!還有Albert 的爵士樂歌曲。我們女校也不遑多讓,Lorinda 和 Hugo 夫婦傾情合唱一曲《相思風雨中》,聽得我們如醉如癡。接著Clara 高唱一首藝術歌曲《教我如何不想她》,繞樑三日,一聽難忘。其後,唱片騎師播出躍動的音樂,師妹Jackie帶動跳舞,大家重返青春歲月,活力十足,又唱又跳 …… 歡樂不停﹗

小師妹精心烤焗的校徽曲奇,真窩心。
聚會的節目豐富,表演精彩,臥虎藏龍。
英華書院前校長贈予創校二百年紀念郵票特刊

愉快的晚宴

晚宴設於麒麟海鮮酒家 (Starlight Kirin Restaurant)。席上大家聯誼談笑,愉快開懷。男校前校長鄭鈞傑先生送給我們女校校友一份珍貴紀念品——他們創校二百年的紀念郵票特刊,欣喜之情滿溢。

我們再次感謝男校的師兄師弟,令這次的合辦活動非常成功﹗Cheers to everyone – Good Health & Happiness!

Last but not the least, 

Praise to our Lord!